白山黑水,后会有期。

今天的主题是一碗物非人非的冬阴功虾汤

泰爱里为何不再惊艳我了呢
汤变重口了还是我口味变淡了
飞天通菜是千真万确不飞了

想到那次坐飞机因为疏忽把锂电池托运了
飞机都要滑行才想起来草 老子电池要爆炸了怎么办
N多空难镜头新闻报道找到黑匣子
因为一名女乘客blablabla
当时脑子里除了紧张尴尬之外
想的就是我还没喝一口冬阴功 吃一条飞天通...

吃货就这点小追求

终于安全落地发现我行李早被拆包拿走电池
塞了一张通知
虽然事前不通知我
导致我飞行三小时不安跳动很不开心
但还活着
还能吃好喝好 我就很开心

然而今天领上友人千里赶赴

只剩下一个 哎…

推荐表单上的餐厅一个个变少

以前喜欢鹿鼎记
那会儿才建六一家店 好吃力荐
后来开了第二家第三家 好像没以前那么吸引了

后来喜欢江湖情酸菜鱼
就把那里经常当饭堂
吃多了也发现不知不觉味道不好了

以至于很多时候路过听路人说那家店好吃很好吃
我内心还有点不知哪里来的傲娇:味道早就不惊艳了好嘛
傲娇过后剩下的只是唏嘘

美味总是难以长存
除了妈妈的味道或许

也或许变得不是食物本身
而是吃的那个人

舌头麻木或者敏感
心情好或者不好

反正 今天这碗是难过的冬阴功就对了



yiz
2016年5月15日

评论